一条与阿酱

爱和本该爱的。
也辜负了一个女孩很多年。

男友出租社.饼四

超短一梗

以“我”的视角给各位发德云cp的小甜饼~(cp合集不一定开坑)「abo」

如有雷同,一律算你抄袭。

本文故事纯属虚构,禁止上升。

不一定开坑,先搞个合集先!




8.

饼四:杏仁利口酒×红酒

“四爷大驾光临,郭先生有事出门了,您有事?”

“不找他,我来租个男朋友回家。”

“男朋友?”

“嗯,年纪大了,也想体验一下恋爱的感觉。”

“好哒好哒~按照您的喜好给您找了一面包片子阿……不是,给您找了一绝配男友~”

“小四快起来了出去健身了。”

“……我能睡会吗?昨天那么晚睡……”

“……你敢不敢让我早餐吃回驴肉火烧?我看你像面包片子!”

“哎哎哎就你,说你呢!谈生意就谈生意,别动手动脚的!欺负我客户你问过我了吗?”

“得,找了一打手。”

“不愿意?”

“谁说的!曹鹤阳特愿意~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一条与阿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